足球的梦想(2200字作文)
本篇足球的梦想,本文作者为员峰小学五(1)班YD黄钰镔,是一篇小学生作文,全文共计2200字,作文仅供学习交流,严禁抄袭。
我是一个足球,一个曾经有着辉煌历史的足球,如今却躺在体育馆垃圾桶旁边的草丛里。每天都有老鼠、蟑螂从我身上爬过,老鼠有时还会咬我一口,成群结队的苍蝇、蚊子在我头顶盘旋着,总是发出那烦人的“嗡嗡”声……
想当年,我刚从足球厂里出来时,一个老板从堆积如山的足球里一眼就看中了我,因为我长得帅气又玉树临风,许多足球明星在我身上留下了他们的名字,让我变的身价百万,放在博物馆里展览。身边有无数个保镖在一旁巡视,众多的小偷对我虎视眈眈。参观的人们络绎不绝,其中一个小男孩让我永生难忘。在经过我面前的那瞬间,他的脚底犹如钉了一根结实的钉子,呆呆站着不动了,从他的眼睛里流露出多少羡慕的目光,那目光像冬日的暖阳照入我的心房,又像柔软的柳枝轻抚我的脸庞。不论他爸爸多么用力拉那小男孩,小男孩始终纹丝不动,最后他爸爸只有疯狂地撕扯后,小男孩才慢悠悠的走开,那小男孩留下来依依不舍的目光,让我无比自豪。
“呼呼”,一阵大风惊醒了我美好的回忆,风把苍天大树吹得东歪西倒,突然袭来的雷电像魔鬼的爪子撕扯着大地、天空,伴随着大雨倾盆而下。此时,我已分不清我脸上的水究竟是汗水,还是泪水。记得那一天,那是我永生难忘的一天,我被带到了“世界杯”足球冠军赛的现场,我被放到了球场中央,裁判、球员、摄像机,顿时,我成了全世界关注的焦点。只听见裁判一声哨响,比赛开始了,我被许多大牌球星争夺,在一个球员的传递下,我来到了我最喜欢小贝的脚下,虽然此时我已经鼻青脸肿,但我深感自豪。只见小贝行云流水般的脚步一下冲过来层层守卫的阻碍,来到了球门。小贝抬起了他的“黄金右腿”,一脚将我射入球门。当我即将靠近球门时,我感到身上非常疼痛——我的皮肤破了,我体内的气不断往外冒。我拚命挣扎,可我还是落到了球门旁的草地上。这时,一个毛茸茸的手把我捡起,扔进垃圾桶里。
雨渐渐小了,风也停了,一群热爱体育的人们涌进了体育馆。原来,2008年的奥运会开始了。我似乎看到了我又回到了赛场,这是中国vs巴西。又是一声哨响,我在中国队员和巴西队员的脚下来回穿梭。巴西队员一脚把我踢飞了,他原以为能踢入球门,可没想到却踢到中国队员的头顶,中国队员趁机用头一顶,我飞入了巴西队的球门。中国队胜利了,只见中国队的队员一拥而上,把顶关键球的那一名队员——小明高高抛起,小明下来时,拨开人群,拿起我狠狠地亲了一口。
“咚咚”耳边传来了一阵脚步声——那个曾经无比崇拜我的小男孩向我走来。他把我捡起,送到了足球厂里修理,焕然一新的我似乎看见了美好的日子正向我挥手……
附原文:
我是一个足球,一个曾经有着辉煌历史的足球,如今却躺在体育馆里垃圾桶旁边的草丛里。每天都有老鼠、蟑螂从我身上爬过,老鼠有时还会要我一口,成群结队的苍蝇、蚊子在我头顶盘旋着,总是发出那烦人的“嗡嗡”声······
想当年,我刚从足球厂里制造出来时,一个老板从堆积如山的足球里一眼就看中了我,因为我长得帅气而又玉树临风,许多足球明星在我身上留下了他们的名字,让我变的身价百万,放在博物馆里展览。身边有无数个保镖在一旁巡视,众多的小偷对我虎视眈眈。参观的人们络绎不绝,其中一个小男孩让我永生难忘。在经过我面前的那瞬间,他的脚底犹如钉了一根结实的钉子,呆呆站着不动了,从他的眼睛里流露出多少羡慕的目光,那目光想冬日的暖阳照入我的心房,又像柔软的柳枝轻抚我的脸庞。不论他爸爸多么用力拉那小男孩,小男孩始终纹丝不动,最后他爸爸只有疯狂地撕扯后,小男孩才慢悠悠的走开,那小男孩留下来依依不舍的目光,让我无比自豪。
“呼呼”,一阵大风惊醒了我美好的回忆,风把苍天大树吹得东歪西倒,突然袭来的雷电像魔鬼的爪子撕抓着大地、天空,伴随着大雨倾盆而下。此时,我已分不清我脸上的水究竟是汗水,还是泪水。记得那一天,那是我永生难忘的一天,我被带到了“世界杯”足球冠军赛的现场。我被放到了球场中央,裁判、球员、摄像机,顿时,我成了全世界关注的焦点。只听见裁判一声哨响,比赛开始了,我被许多大牌球星争夺,在一个球员的传递下,我来到了我最喜欢小贝的脚下,虽然此时我已经鼻青脸肿,但我深感自豪。只见小贝一行云流水般的脚步一下冲过来层层守卫的阻碍,来到了球门。小贝抬起了他的“黄金右腿”,一脚将我射入球门。当我即将靠近球门时,我感到身上非常疼痛——我的皮肤破了,我体内的气不断往外冒。我拚命挣扎,可我还是落到了球门旁的草地上。这时,一个毛茸茸的手把我捡起,扔进垃圾桶里。“淅淅沥沥”雨渐渐小了,风也停了,一群热爱体育的人们涌进了体育馆。原来,2008年的奥运会开始了。我似乎看到了我又回到了赛场,这是中国——巴西。又是一声哨响,我在中国队员和巴西队员的脚下来回穿梭。巴西队员一脚把我踢飞了,他原以为能踢入球门,可没想到却踢到中国队员的头顶,中国队员趁机用头一顶,我飞入了巴西队的球们。中国队胜利了!只见中国队的队员一拥而上,把顶关键球的那一名队员——小明高高抛起,小明下来时,拨开人群,拿起我狠狠地亲了一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