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五(7)班陈雪阳(2200字作文)
本篇我的同桌五(7)班陈雪阳,本文作者为|,是一篇小学生作文,全文共计2200字,作文仅供学习交流,严禁抄袭。
我 的 同 桌
我的同桌是一个十足的“娘娘腔”,虽说他的体育不错,也算有一点儿男子气概,可他那声音真的让我忍受不了。
早读课时,我正坐在位置上复习语文课本,有时还哼哼歌,这是我心情最好时。正在这时,那“娘娘腔”来了。只见他走着一字步,背着沉重的书包,一步一步地走进教室,他走到我旁边,温柔地说:“陈雪阳同学,请让一让好吗?”我刚抬起头看他,他就冲我不停地眨眼睛,我立即低下头,做呕吐状。
而他好像没感觉似的,继续保持那个动作,真是个呆子啊!
[拉开战争序幕]
因为我非常讨厌“娘娘腔”,所以我要揍他;之所以我要揍他,所以我们开始了世界上绝无仅有的“顶级形恐怖同桌战争”。
他从家里吃完饭后回学校,我的心头一阵窃喜。嘿嘿,这下你可完完了!呀!尝尝我的超级无敌旋风腿。谁知他竟躲了过去。说是躲了过去,实际上是进了男厕所,我是一个女孩子,总不好意思跟进去吧!
[我的绝招]
刚才的那一幕,已经彻底惹恼了我,我打算要他“求生不得,求死不能”。
好,目标出现了!向右拐了!目标确定,开始行动。
我冲上前去,向他使出了我的杀手锏之一——“夺命追魂拧”。“啊!”一阵“撕心裂肺”的呐喊声从他的嘴里传来。那声音惊天地,泣鬼神,不由得让人捂住耳朵。不一会儿,他的手臂上就已“遭殃”了。青一块紫一块,简直就是一幅油画,但色调却只有青和紫。
看着他那“苦苦呻吟”的样子,可见我的绝招有多么厉害啦?!
[冤枉了同桌]
虽说同桌是个“娘娘腔”,但他的细心却让我自愧不如,不太讨厌他了。
那回我的椅子上被人恶作剧地放了一枚钉子,同桌看见了想提醒我,可能又怕我误会,便没用直接用言语表达,而是用肢体动作来提醒我。
他指了指我,又指了指我的椅子。只见一颗偌大的钉子正赫然直立在椅子的正中心。好险!差点我的屁股就要遭殃了。
我非常感激他!但是不行,不能表露出来。万一他日后爬到我的头上来怎么办?我便平平淡淡地对他说了声“谢了”。
[妈妈的教导]
今天,我憋着一肚子的气,可是又不敢乱发泄,只有回家请妈妈帮我开导开导了。
我给妈妈讲了事情的经过。妈妈听完后语重心长地对我说:“雪阳啊,你不能因为一丁点的不愉快,就把气乱撒在你同桌身上呢?那你说你的同桌是不是更冤,更气?!你的同桌是你的朋友,你不可以这么粗暴地对待他,而应该多看看别人的优点,多找找自己的缺点,友善对人,宽容待人。俗话说的好,‘比大海广阔的是天空,比天空广阔的是人的胸怀’。你难道真希望自己的心胸如‘针眼’一般大小?”。
[回想原来的同桌]
回想我原来的同桌,他是一个有暴力倾向的boy,在你丝毫没有心理准备的情况下突然袭击,让你防不胜防。
当他心情烦躁时,会无缘无故地踢你一脚。不是一般的痛,那痛简直就是任何一只活生生的动物被宰杀时的“痛苦”。
而且他让你措不胜防的时候还有很多。想到这些,至今让我心惊胆战,毛骨悚然。
在我“娘娘腔”同桌眼里,我是不是也成了如我原来同桌一样有“暴力倾向”的girl呢?但愿不会吧!
[成了好朋友]
自从上次他帮了我,我对他说话的态度也好了很多,再也不大吼大叫了,更不会有“同桌战争”发生了。
在我心目中,他的“娘娘腔”形象淡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细心、力求上进的好学生形象。语文方面,我成了他的“老师”,体育方面他却是我的“老师”,我们互相帮助,截长补短。
[怀念同桌]
“好了,同学们,现在开始换位置。”随着杨老师的一声令下,我们纷纷整理好书包,又准备新一轮地换位置。
这次,我的新同桌是一个爱丢三落四的girl。不是昨天丢了铅笔盒,就是今天落了作业本,要不然就是明天忘了带课本。一到教室就心急火燎地到处借,可真让我受不了!
哎,回想起来,还是原来的“娘娘腔”同桌好!如果时间能够回转,我倒宁愿选择原来的同桌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