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不长,就在前两个月的一天,我和妈妈正在回家的路上,天公不作美,下了一场倾盆大雨,我们便跑回了家中。
晚上,我突然感到一阵头疼,便叫来了妈妈,妈妈下意识地伸出右手摸了摸我的额头,又摸摸自己的额头。突然,妈妈眉头紧锁,说:“哎呀!肯定是淋了雨,发烧了。”背起我就往离家很远的医院跑,那时,雨还没有停,于是妈妈一手拿着雨伞,一手扶着我的背,时不时地还对我说:“孩子,没事,我们一会就到。”听了这话,我不知是因为妈妈抱着我的原因,还是被感动了的原因,我的心里十分温暖。
到了医院后,医生给我打了针,说我没事后,我才隐隐约约地看见妈妈筋疲力尽地坐在椅子上,脸上露出了丝丝笑容。
第二天一早,我从昏迷中慢慢醒了过来,看见妈妈在了我的床边,脸上还有两道泪水流过的痕迹。此时,我的泪水夺眶而出,只想唱那首歌,“世上只有妈妈好,有妈的孩子像块宝……”
这件事情让我感受到了深深的母爱,母亲是这个世界上最慈祥,最伟大的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