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???? 2008年“8”月8日8时8分,这一历史性的时刻。
??????这是一个全世界的体育盛会,更是一个举国欢庆的时刻——我们终于在家门口举办了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。
??????当奥运圣火在鸟巢国家体育馆点燃时,作为一个中华儿女,我无法不为祖国而激动而欢呼而骄傲。看着奥运冠军李宁在体育馆的外壁上努力奔跑的样子,看着他身后慢慢展开的祥云画卷,看着熊熊燃烧的圣火把体育馆的上空照的明亮,我心中盛满了激动:中国终于成长起来了,成长为了一个伟大的民族!眼泪又一次涌了出来,是喜悦的泪。
??????这个八月,中国的八月,世界的八月。
012345678玖
????? 200“9”年,它是现在进行时,今年面临着全新的挑战。当金融风暴席卷全球,祖国的经济正在努力复苏,也在努力成长,刷新以往的记录,书写更加绮丽的篇章。
??????但,这里绝不是终点。
读《中国骄傲》有感而发,献给我和我们的祖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