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八线之战徐晓瑛(2800字作文)
本篇三八线之战徐晓瑛,本文作者为|,是一篇小学生作文,全文共计2800字,作文仅供学习交流,严禁抄袭。
三八线之战
宁海县实验小学 徐晓瑛
此人乃矮人中的头头,自称东宫之主。但在旁人的眼里,怎么看怎么像个樱桃小丸子,人便称“小樱桃”。和她做同桌,那就是倒了八辈子的霉,洗也洗不清,谁叫我是人见人爱的舟舟呢?
之一 分割领土
早读课和往常差不多,只是少了个老师,教室里就像蚂蚁窝似的,乱哄哄的一大片。“舟舟……”小樱桃斜着眼,看着我,似笑非笑的表情,不知道那个装满零件的脑袋又生产了什么新产品。“干什么?”好怕怕,就像对面是一头凶猛无比的大狮子。“我们来比歌好不好?”“比歌?我想还是……好吧。”本想拒绝,可对上了小樱桃小姐那双令人毛骨悚然的眼睛,只好被迫同意。“我先来,”小樱桃唱起了她的招牌歌曲,“东汉末年分三国,烽火连天不休……”甜甜的嗓音好比天上的音乐,可怎么按在了这为“凶八婆”身上了呢?“你了。”小樱桃一副挑畔性,大概最近又听了不少流行歌曲吧。
“我愿变成,童话里,你爱的那个天使,张开双手,变成翅膀守护你……”
“谁在用琵琶弹奏一曲东风破,岁月在墙上剥落看见小时候……”
“小城里,岁月流过去,清澈地涌起……”
……
“世上只有妈妈好……”噪音!噪音!纯属噪音!每次当她想不出来唱什么时就会耍这套。“不算不算,换。”我气急败坏地说。“why?”小樱桃很有耐心地等待着我的下文,这让我更加恼火。“流行歌曲,要流行的,这可是规则。”“这明明就是呀。”小樱桃的死皮赖脸我已经受够了。汗~命苦之人,乃我也。“你……两个樱桃两个樱桃青又涩……”“赖皮!”小樱桃的脸由白转红,又变成了铁青。“是你在赖皮!”我反驳道。“不玩了,不过以后你可不能超过这条线哦。”小樱桃指着桌子中间的一条细缝,说。定睛一看,原来是那条三八线。你以为我好欺负?我的怒火快要把我的脑袋都烧焦了:“不超就不超,谁怕谁!”
之二 侵略战争
“超线!”真不愧是河东狮吼,天地都被她给震住了,那么我自然就不必说了,这感觉,如同触了电一般,全身麻木。“超线了,舟舟!”小樱桃嘴巴里喷出来的热气覆盖了我的面孔,也让我回过了神。“我的耳朵可没聋,你是不是诚心让我变聋子?”“呸,我才没那力气呢。”小樱桃向我吐吐舌头。
“丁零零……”上课铃响了。刹那间,小店里,操场上的人都没了踪影,消失了一样,速度简直比光还快1000000倍。
“上课!”严老一声令下,班长你少烦迅速喊了声“起立”。这是怎么了?除了我和小樱桃站得还算直点以外,其他同学一个个东倒西歪的。如果用“风吹墙头草——随风倒”那是更贴切不过了。“瞧瞧你们的样子,才第一节课,要是再上几节,会是什么样?何成体统!你看看人家小樱桃,笔挺笔挺的,多学学啊……”(严老在台上讲地唾沫横飞,而同学们却昏昏欲睡,有的干脆趴在桌上打起了呼噜。)我的心就像被谁捅了一下,小樱桃啊小樱桃,你也有被表扬的时候啊,恭喜恭喜,很难得的吧。正想着,小樱桃像吃了一个蜜糖,眉飞色舞地白了我这“卖糖人”一眼。有什么好得意的,不就是被表扬了嘛,你放心,我会让你享受享受批评的滋味是什么样的。
突然,我看见小樱桃的脚因为骄傲过度而超越了三八线0.0000001微米,嘿嘿……亲爱的樱桃小姐,可是你规定的哦!我抬起凳脚,然后……(场面血腥,被出版社给截了)“啊——”教室里顿时传出一阵恐怖的杀猪叫。这叫声好比清醒剂,使全班同学都醒了过来,那场景有点像……像——诈尸!“怎么了?”刚刚睡醒的同学们问同桌,鼻子上还冒着泡泡。“小樱桃,站到后面去!”足足有360分贝的吼声一点也不逊色与前叫。“!·#¥¥%!*”紧接着,是一连串的叫骂声。如果眼光可以杀人的话,那我早就粉身碎骨了。
下课了。“上帝保佑,上帝保佑……”我心里不停地想着,一边直奔男厕所,紧追其后的,是小樱桃这位“暴”女……
之三 请教谋士
“哎……”可怜的我呻吟着,刚到了家,就一头栽倒在柔软的席梦思上。经过了一天的激战,我的体力支出实在是太大了,现在连说话的力气也消失得一干二净。明天该怎么度过呢?还是打打闹闹,弄得身心疲惫吗?不行,不能想了,再想我的脑袋都要爆炸了。
天渐渐暗了下来,太阳已失去了光彩,只有一个通红的外壳,却没有了原本的能量和温度。天边的云彩红彤彤的,不愧是霞,竟那么美丽,那么妖艳。在夕阳与云彩的召唤下,我的眼皮越来越重,不知不觉中就合上了。
待我醒来,月亮已经爬上了树梢,银白色的月光洒落在床单上,犹如是银线织成的。爸爸和妈妈都战立在两边,这让我觉得身在皇室。“舟舟啊,你今天是怎么了,是不是生病了?”妈妈极其关心地问。见我不语,一旁的爸爸开口了:“是不是谁欺负你了?告诉爸爸,让我去把他扁一顿。”“是不是……”“还是……”“那是……”这下倒好,成了爸妈的口水战,我则变成了配角。“够了!”我吼了一声,发泄了心中长期压抑着的怒气,有爸爸妈妈的,也有同学的。我一五一十地将过程说了一遍,等待着爸爸妈妈的圣旨。
“三八线?以前也有呢。我上五年级的时候啊,那个同桌……”爸爸是个念旧的人,总想着以前的事情。
“去去去,听我的……”妈妈的主意挺多,可都是废话。
“……”
“……”
……
商议了将近1个多小时,才达协议——和平相处。此次商议我一言未发,但最终还是接受了结果。
之四 和平天使
第二天清早,我就来到了学校,班里就我一个。张开双臂,闭上眼睛,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新鲜的空气,说实在的,有点像泰坦尼克号中的女主角。
“喂,你是不是脑子进水了?”在这清新脱俗的地方,竟然有人说出这种大不雅的话,来人!拉出去重打100大板!咪眼一看,嘿,是小樱桃来了。怎么才能把话说出口呢?有了!
我奸笑着,摩拳擦掌,步步向那可爱(可怜没人爱)的樱桃小丸子逼近。在她恐惧的眼瞳中,我看见了我自己狰狞的面容。“哇呀!”我假哭起来,“亲爱的樱桃小姐,就请您原谅我吧,和平相处好不好嘛……”
“平身。”见我这副模样,同桌也就不忍心再让我哭下去了。实际是我这鬼哭狼嚎她实在是听不下去了。
小樱桃答应了,这让我的担忧也随之而去。
突然,你少烦从中间的细缝里探出了脑袋,嬉皮笑脸地说:“和好可真快啊,是不是有点‘那个’啊?”
我和小樱桃对看了一眼,异口同声地说:“上!”,就张牙舞爪地向你少烦扑去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