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独的烟(2600字作文)
本篇孤独的烟,本文作者为寒心,是一篇小学作文,全文共计2600字,作文仅供学习交流,严禁抄袭。
一个人在漆黑的房间,写给喜欢的女孩,黑色反射出月亮的灰白,把我搂在怀里。杯子理晶莹的水,泛起圆圈。大大小小,纷纷扰扰。寂静的屋子终于把最后的躁动也安抚平静。
我闭上眼睛。她轻轻的走来,不知是从黑色的夜里,还是从黑色的思绪里,她的身子渐渐的变大,进而清晰。弯弯的眉梢好像三月的风吹弯的枝桠。清澈的眼睛里面,是明亮的月亮。照应出齐齐的刘海,泛出轻轻的波澜。细细的身段,长长的秀发是簌簌的青流,倒映着这样的黑暗。
哦,原来是你.....原来,你一直停留在那个地方,不曾离开的。
你问我:如果我有机会看到我们的结局,是否有勇气现在面对?
曾我的回答是不,只因面对着迷离的结局,我真真切切的难以揣测,难以捉摸,想如今,我的回答依然是不,只因为你的执着,你的给予,让我真真切切的有所了解,我们的未来,在自己的手里。所以我并不急于得到他,只是希望慢慢的享受着我们的经过,然后看着他到来。我自觉,幸福,本是如此的事儿。
你只微微的对我笑,在这寂静的时刻。在这只有音符萦绕的地方,你那雪白的肌肤,在背景里发光。我不禁轻轻的触碰,你却泛起涟漪,再无法还原了。我怕了,只睁开了眼睛,发现荡漾的,原来是心中的思念。
我打开面前的台灯,在屋子里擦出了一小片地方,杯子的水平平的,连音响的声音都无法让他荡漾,却只把这“荡漾”放在了我的心上。
回想刚刚的镜头,发现又越加喜欢了你的眉。又想到你生气时她的样子,轻轻的内斗,画出淡淡的月牙痕迹,才知道,你便成了我每夜必不可少的想象。这样,我才偷偷放下自己的伪装。事到如今,已对你无法自拔.... 大男孩,怎么能在你面前袒露这个。早知道,你又得意的偷笑了吧。
歌词里听到,如果这就是爱情,我难以抗拒。对爱情的抗拒,我的战绩是一个多月左右,如今的自己实在不好拿上台面,一个星期没有你的消息,就让我体会相思的苦楚。
孤独的夜晚,享受着孤独的自己,在一个不知名的地方,你又在做什么呢?我就是如此care你的行动,我想,也许这就是相爱的惯性吧,时间在点点的流逝,也在点点的加深我对你的爱,透到心里的。你便拥有这样的魔力,于是,我就相信了,我们本应是为彼此才来到这个世界的吧,等你太久,就有点不想放手,不放手了......
我慢慢的摸出打火机,点上一颗久违的烟卷。用力吸了一口,吐出缭绕的烟雾,在面前铺上一层灰灰的纱。纱,让人迷恋,迷恋,让人思念,思念,是种向往,如今,更是种习惯吧.....
我在脑海中想象出无数美丽的画面——在遍地是薰衣草山岗上,天空被涂抹成紫罗兰的颜色,在风儿吹动的波浪里,我和你坐在长满心形泡泡的大树下,看着摇摆的夕阳也给我们的脸庞涂抹上不好意思的红韵;在海天一色的地方,沙滩做出唯一的判断,委婉的告诉我们海岸的形状,你戴着能遮住整个太阳的大大草帽,穿着碎花的长裙,快乐的在我面前奔跑,任白色的泡沫小花打润你的裙角;在世界第一摩天轮“伦敦之眼”上,看着蜿蜿蜒蜒的泰晤士,起起伏伏的房子,熙熙攘攘的街道,与你相吻,让他们看在眼里.....如今,这些还是美好的梦,唯我不愿是梦里的人,梦里的人看梦外的我,想是嫉妒吧,为我可以碰的到真真切切的你,梦外的人看梦里的我,只是羡慕吧,为他可以带着梦里的姑娘去想去的地方。如此,该是高兴呢,还是悲伤呢?夜已经太过深了,我只不愿去想这些,月色下,又一次想你的样子,想你的笑....如今,你也是在这月色下,微微的睡着,轻轻的笑.....缓缓的气息,.宁静的像流水一般,我便是满足的了。
我慢慢的抚摸我的心房,感受我们一同的跳动,那个时刻,仿佛又回到了那个你家楼下的转角。仿佛又回到了放学时二十四班的门口,仿佛又回到了阳光网吧,仿佛又回到了美乐迪,我们就这样幸福的度过着彼此的生命,在那里镌刻我们内心的誓言。你相信誓言吗?好多人曾经相信,如今不信了。好多人曾经不信,如今更不愿意去相信。唯有我们,自始至终是相信的。从那个在大福源和你跟付蓉的邂逅开始。到考上大学彼此分开,到这三年里的起起落落,今后,还要到你出国留学,我愿一直到我把这份相信带进碑前的石板下。
这便是我对未来的一个承诺。承诺,诚然只是一句话。确是我最想去背负的一句。以生之名,以死之义。
夕阳可以喷洒出唯美的晚霞,只是会少了你美好的笑。春风可以撩起丝丝的枝芽,却不能拂起你轻轻的发。音乐让我的灵魂飞跃,在孤寂的时空中飘荡。看着又一个春夏,我只淡淡的悲伤。心中默默的重复:此刻的你,又在何方?做着何事?我只会在这里守候,伴着每个美丽的晚霞,想有朝一日,在那个亘古不变的背景里,我就能轻轻挽你在怀里,在有风拂过的山坡上,青草泛起的波浪里,一同与你欣赏远处的夕霞。
感伤总是会在少了你的时候来侵袭我的心,每每想起,每每在美丽风景面前看着旁边空空剪影的你的身庞,就不免让人失落。爱的羁绊,不会总是我们的欢笑与快乐,五味杂陈,通通都是原料,我们的喜怒哀悲,就是在这“每每”中一点点汇集,凝结,旋转,缠绕。让我能在更遥远的地方和你网联,让我能在无时无刻的生活中寻找“感觉”。
在每一条你发给我的信息理,在任何一个能与你有关的词汇理,我都尽力寻找你的气息。于是气息就成为我呼吸的一部分,在空气里游荡。充满我的胸膛,进入我的血液,占据我的心房。爱你,是何以言语的事?想你,又是何以言语的事?我只想此刻,纷纷扰扰的世界,都将我们忽略,我们只是游弋在茫茫大海理得两条小鱼,彼此度过着对方。你愿意和我至此一生吗?
我面前的台灯微微弱弱,闪闪烁烁,好像轻轻的传达你的念想。窗子外面的黑夜等不及的想将我再度包裹。寂静的思念在音响理滴滴答答的。杂乱的桌子前,一颗孤单的烟卷在那里,单调的冒着抽丝的烟,轻轻的上升,弯曲,旋转.....勾画你的脸庞。